Vgoh

 猩幻!!!

中国boy真名预警!!!

私设城市名:A市

全文5000➕

高冷CEO王瀚哲×国民大歌星某幻

第一,雷的请左上角,这里只有猩幻!

第二,不是老套的霸道总裁文!希望大家能看完!

第三,可以稍微带入我2月4日的作品图片!

第四,看完后小蓝手小红心帮忙点一下吧!码字不易,不喜勿喷!




某公司内:

      “诶,你买到某幻演唱会的票了吗?”“诶呀没有啊,他的票好难抢啊,我昨天晚上掐着点抢都没抢到啊!”“我买到了!昨天让我弟帮忙才搞到一张。”“哇,你运气真好……”两位姑娘正在工位上握着咖啡聊天,聊的起劲连旁边来人了也完全不知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工作时间少说无关的话,以工作为主。”一只白皙细长的手敲了一下桌子,顺着那手抬头一看,高大的个子,眼神冷峻地望着那两位。“不好意思老板!”说罢便立马投入到工作中去。

      那人环视了一下,便踏着稳重的步伐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他走后,一整层的人都松了一口气。“老板好凶啊,聊天都不让啊。”刚才聊天的其中一个女孩子吐槽到,“就是,都不会温柔一点吗?”“嘘,小声点,你也不想被老板听见吧!”“哦哦,确实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那人回到了办公室,坐在椅子上稍带思考了一些,便拿出手机捣鼓着什么。

    “铃铃铃……(手机铃声)”“喂,咋了?”“想你了。”“……,王瀚哲你等我录完歌。”“这次演唱会我还是不能来吗?”“你知道我爱你。”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通话结束了,王瀚哲却迟迟没有放下手机。听着手机里滴滴地声音,心里还是如刀缴一般,即使他听到某幻说着爱他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幻哥好了吗?你的歌还有一点就可以结束了。”“OK,马上来。”某幻收回手机回到录音棚。回想刚才的对话,心里十分难受,即使他知道他很爱王瀚哲。

       是的,这是一对恋人,但是少有人知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是上市公司的总裁,一个是火遍大街小巷的歌星。这种搭配不管放在哪都会引起不小的骚乱,随之而来就是数之不尽的黑料。白天,他们各自忙自己的事情。晚上,他们回到他们的家里聊着琐事,巩固一下温存的感情。


      刚交往那段时间,王瀚哲可谓是十分热情。某幻直播他榜一,某幻开演唱会他买最贵最好的票就为了能近一些看某幻,某幻在APP上发了新歌他第一个买……之前某幻遇到了一些事业上的挫折,全都让王瀚哲动用自己手上的权势给解决掉了。某幻自己也很争气,每天都在学习读书,努力地练歌,老板交给的任务都十分认真的完成。再加上他本身就长的秀气,也有一副百灵鸟嗓子。从此,某幻的事业一路上升,他的歌也在一夜之间传遍各家各户。很快,某幻就成为了A市甚至是全国最为欢迎的歌星。

      但是也有些明星嫉妒某幻,私下雇了“侦探”去挖某幻的黑料,传某幻的绯闻。而那些人正好关注意到一位有钱人特别关注某幻,便截了几张直播间榜一的图,拍摄了好几次演唱会都会出现高大身影放在了各大网站平台上。说某幻被人包养了,还有的说某幻私生活不干净,和有钱人瞎搞……

      这些离谱的说法本来是没人信的,但是看到了图片,渐渐的有人猜测某幻身后有金主,也有人相信了那所谓“侦探”的瞎话。一时间圈子里闹得风生水起,某幻的粉丝极力维护,而总有些人不停起哄颠倒黑白,不说,也知道是谁。(其实就是上文那些嫉妒某幻的明星雇人骂他的)。不过幸亏王瀚哲手下的秘书很早发现了这件事,动用了点关系就把这件事给强制压了下去。那个事情只发出了两三天,浏览量却高的吓人。

      那一阵子,某幻的经纪人和公司不停澄清这件事,只是一名有钱的粉丝而已,让大家不要瞎想。可总有人不信,非要某幻自己出来澄清。

      王瀚哲看着自己太过热情而犯下的错,走到某幻的房间。他轻轻地坐在他旁边,“为了你的以后,你还是澄清一下吧。”“可你……”“不用担心我,我以后不会太张扬了,你应该也看到了,有些狗仔已经查出那个人是我了。我们俩都要避避风头。”“……嗯”

      两人在一星期内先后澄清,这个事件才终于落下帷幕。不过因为这件事,某幻的老板也警告某幻,千万不要让任何人知道自己的黑料,拒绝一切可能被偷拍的行为,让某幻联系一下那位粉丝,让他暂时安顿一会。

     时间一点一点过去,那件事也不再引人注目,某幻依旧非常火,那些想暗算他的人没有得逞。可是从那之后,某幻的演唱会再也没让王瀚哲去过,直播的时候只是刷几个礼物就退了。即使王瀚哲心里很想,但为了他,只能坐在办公室里隔着屏幕看着他在星光闪烁的舞台上闪闪发光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王瀚哲会一次又一次的问可不可以去某幻的演唱会,某幻从来没说过“不”,但因为他爱她,所以答案一直都是拒绝。

      为什么?因为王瀚哲爱某幻,所以他为了某幻隐藏了两人的恋情,隐藏他之前为某幻赴汤蹈火的踪迹;因为某幻爱王瀚哲,所以他为了王瀚哲一次次的拒绝他来自己的演唱会,没有任何一位总裁会没事去看演唱会的,更何况是一位上市公司,拥有许多企业的顶级CEO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录完了歌,已经快十二点了。经纪人开车送某幻回家。宽大的街道上几乎没什么人影,只有路灯依然孤独地发出光芒照亮一小块地面。许久,经纪人还是忍不住开口道:“某幻,你确定这次演唱会要这样吗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,我确定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理解你,但你要考虑清楚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无论什么结果,我都决定要做这件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十二点半,在平时,一般客厅的灯都会亮着,那是王瀚哲给某幻留的灯,怕他回家害怕。可此刻却一点亮光都没有,某幻有点慌了,因为王瀚哲不可能这个点还在外面,而且他今天没有应酬也没有出差。

      某幻匆忙的拿钥匙开门,打开灯朝房间跑去。

      “瀚哲!”啪的一声,房门被某幻重重地推开。

      房间里一片漆黑,只有一个模糊的身影和他身前发出的一点亮光。他没动。

      “王瀚哲?”某幻轻轻地喊了一声,那人还是没反应。定睛一看,原来是戴了耳机。某幻松了一口气,想过去提醒他赶紧睡觉,到他身后时眼睛瞟到了手机上的内容。

      王瀚哲感觉到身后有动静,便摘下耳机转身查看,一回头,就看见某幻呆呆地站在他身后一点反应没有。“怎么了某幻,抱歉今天忘记给你留灯了……一不留神就……”“你在看我的演唱会录屏。”某幻打断了他,“……对,我不能去你的演唱会,所以我只能这样看你。”

      说这话时,王瀚哲早已没了白日总裁的威风,委屈难过的语气让某幻心里十分不好受。某幻关掉了王瀚哲的手机,坐到了他的旁边,在王瀚哲不解的眼神下,略带激动地说:

      “后天的演唱会,给你留了最好的位置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瀚哲听到后整个人都僵住了,不敢相信的望着某幻,手不自觉的握起旁边人的手,“什么……?你是说……”“我说,后天的演唱会,你可以来。”

      这句话一出,王瀚哲激动地说不出话来,他十分开心,可过了一会又觉得不妥。“我真得能去吗?会不会影响你?”“不会的,期待后天吧!那是为你准备的惊喜。”

      王瀚哲此时的心情可以说比激动还要上一个层次,捧着某幻的脸就往上亲了一口。某幻被亲的不知所措,嗓子一直在哼哼也没见那人有一丝想停下的感觉。难得他这么开心,这次就算了吧。想着,某幻不再反抗,闭上眼搂住王瀚哲的脖子静静享受这个吻。


      次日上午十点,离某幻演唱会开始还有二十四个小时。

      “现在场地布置好了吗?”“已经OK了。”“好,多谢。”“某幻……”经纪人叫住了某幻,“怎么了?”“你有没有想过,如果这件事发生后,最糟糕的结果?”某幻沉默了,“想过,但我想给他一个交代。”“好,我相信你,也相信你们之间的感情。”其实作为某幻的经纪人,她是最了解某幻的,也包括某幻和王瀚哲住在一起这件事。所以为了这次的演唱会,要多亏了这位经纪人的幕后工作。


演唱会当天

      王瀚哲特意换掉平时喜欢穿的黑色,穿上了普通的卫衣加了件外套,下身是一条工装裤配运动鞋。看起来少了一丝总裁的威严,却多了几分活力与帅气。

     某幻在台后往观众席上看了一眼,正中央的位置正坐着自己心爱的男友,心里暗自开心。不过今天的观众怎么这么热闹?比之前吵太多了,还老是盯着王瀚哲看干什么?不会认出来了吧……

      工作人员跑来告诉某幻差不多要上台了,他回头瞧了眼经纪人,人家正忙着发消息呢。

      我最近有给她安排什么活吗?她咋这么忙?

      这是某幻上台前最后一个想法。



      舞台上,某幻那动听怡人的声音打动了舞台下每个听众的心。

      舞台下,王瀚哲伴随着悦耳的歌声,眼睛一刻也没离开过某幻。他很珍惜这次机会,因为他也不确定以后是否还能来到这。

      忽然,在某幻唱完歌的最后一秒,所有的灯都黑了下来,全场的人立马吵闹起来。

      王瀚哲被吓到了,某幻?某幻呢?他怎么样了?

      他离开座位摸索着跑上舞台想寻找他的下落,跌跌撞撞地上了楼梯,一边不停望着一边喊:“某幻!某幻你在哪?”手中突然传来一股暖意,定睛一看,是某幻的手拉住了他。

     还没反应过来,“嘭”的一声,演唱会所有的灯全亮了,而某幻和王瀚哲手牵着手站在舞台正中央。

     “今天虽然很突然,但还是想给我的粉丝们介绍一下,这位!”某幻一手拿着话筒,另一手拉着王瀚哲稍稍举起展示在众人眼前。“这位,是我的爱人,我们已经在一起两年了。我知道今天的行为有些鲁莽,但我想给隐藏了两年的爱人一个最好的交代。”

      说着,某幻就看向了王瀚哲。某幻看着王瀚哲。此时王瀚哲还是没反应过来,但是手却紧紧地握住某幻的手。他觉得灯光好亮,好刺眼。他又看向某幻,自己之前只能隔着屏幕,或是远远地看着自己的爱人在舞台上熠熠发光;而现在,某幻的双眼正深情有充满爱意地望着自己,向他所有的粉丝和喜欢他的人们宣布他的爱情。他笑着看着某幻,灯光照在某幻身上,但他觉得某幻真得很耀眼,他真的好爱他。

    “那么,下面一首歌是我写给我的爱人的,也请大家一起欣赏。”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王瀚哲回到座位上时还是恍惚的,他拍了拍自己,这场演唱会是某幻为自己而举办的,某幻甚至为自己写了一首歌,甚至不惜代价也要宣布他的恋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这时,某幻正在舞台上唱着专属于王瀚哲的那一首歌,他用自己的歌声去表达他对王瀚哲的爱意。明亮的双眸对上了王瀚哲坐在台下深邃的双眼。王瀚哲听着歌,看着台上那个人儿,忽然感觉自己好幸福,真得好幸福。

      歌很快就结束了,某幻心里很忐忑,他怕,他怕粉丝们会因为他的所做而离他而去,他怕自己的老板会因为他的所做而责骂甚至辞退他,不过他最怕的,是怕有些人会去找王瀚哲的麻烦。

      随着尾奏的结束,某幻忐忑不安的期待着观众们的反应。他闭上眼,听到了……

     鼓掌声。

     不,可以说是

     阵阵震耳欲聋的掌声。

     是对某幻新歌的认可,是对他与王瀚哲的祝福。

      这一刻某幻等了好久,他惊喜地望着热情高涨的观众们,不断的地说着谢谢,眼里早已含着泪水。王瀚哲注意到了,立马起身走上台,一手搂住了某幻一手拿过话筒,“谢谢各位祝福我们之间的感情,谢谢大家的热情!某幻现在心情太激动了,可能需要时间恢复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哦哦哦哦!!!!”底下的观众呼声更高了。

      此时某幻已经控制不住眼泪,但又不想被拍到,所以只能窝在王瀚哲肩膀上偷偷抹眼泪,他也听到了王瀚哲说完话后小声地安慰他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后来,某幻去后台十分钟调整了下情绪,稍微补了一下妆,便重回舞台。一会是和粉丝们聊聊他们的恋爱史,把粉丝齁得不要不要的;一会是唱一唱自己之前写过的歌,活跃活跃气氛。不过某人全程的眼神就没离开过某人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当天晚上各个网站上关于“某幻在演唱会当场官宣”的消息浏览量评论量和点赞量暴涨,评论区全都是祝福的话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某幻看着热情似火的祝福者们还是感到有些疑惑,“他们怎么跟提前知道我要官宣了,怎么觉得他们一点都不惊讶?”“不知道啊,但是我知道我们的爱情值得。”“确实。”

      “某幻,谢谢你。”“为什么这么说。”“谢谢你为我准备这么多惊喜。”“爱情是双向奔赴的,高冷的总裁或许很令人心动,但不是只有霸道总裁可以给爱人准备霸道的惊喜。”虽然听起来有点奇怪,但王瀚哲还是被某幻可爱的发言感动到了,抱住了某幻。

      一天后, 某幻的老板找到他:“可以谈恋爱,但是不要影响事业。”“谢谢老板!”“嗯,没事没事,这周找时间给你放几天假陪陪自己的对象吧,谈了两年多我这个老板居然不知道。”“好的!嘿嘿。”

      经纪人拿东西时看见某幻正和自己的男友开心地聊天,忍不住过去调侃几句:“最近心情挺好的嘛。”“嘿嘿,确实,毕竟我官宣成功嘛!”经纪人听了之后却坏笑一下,“你知道那天演唱会去的粉丝实际上是什么身份吗?”“嗯?”某幻抬起了头,“当时在场的粉丝几乎全是知道你和王哥的恋情的人,全都是你们的cp粉哦!我组织滴!”说着,还骄傲的拍了拍自己。“有心了!晚上请你吃饭好吧!”某幻拍拍自己胸脯又指了一下她,“诶,算了,我可不想吃狗粮,今天我自己回去了。”“嘿嘿,好的,拜拜。”

      后来,某幻一放假就去王瀚哲公司里玩,和他的员工同事们打成了一片;王瀚哲总会抽时间去某幻的每一场演出,早上送晚上接,还像某幻的经纪人以一张照片一百的价格换了许多某幻的可爱照片,比如说穿粉丝背带裤的,扎了小辫子的,吃饭时嘴鼓鼓的样子……都没能幸免。


     “王瀚哲,我想听歌,我也想你陪我睡觉,你抱着我吧,舒服。”

     “嗯,我也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






 







    

评论(12)

热度(27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